江苏点即丽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

品牌:花样青青

 浏览量:[267881]

江苏点即丽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江苏点即丽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您会洗脸吗?您每天的洁面方法正确吗?秋季洁面禁忌

您会洗脸吗?您每天的洁面方法正确吗?秋季洁面禁忌

来源:江苏点即丽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0/26 16:56:01 By 赵宇 阅读(4555)

洁面是我们每天必做的功课,也是我们保养肌肤的基础。洗面奶也是我们洁面必备的产品,它能清洁面部污垢,品质优良的洗面奶应该具有清洁、营养、保护皮肤等功效。

洁面误区

误区1:用热水洗脸

怕冷就用热水洗脸是很不明智的做法。另外,有人总觉得用热水洗脸很舒服,能打开毛孔,掉毛孔的污渍,这也是一种错误的观点。其实,热水会破坏肌肤的滋润屏障,是洁面中引起干燥的主要原因,建议使用与肌肤温度相当的温水。

误区2:用花洒的水洗脸

很多人喜欢沐浴时用花洒冲洗面部,其实这种刺激对于肌肤来说过大了,长此以往,容易导致肌肤松弛,建议用手捧水来清洗面部。

误区3:用力搓洗

用力搓洗。皮肤粗糙硬化,难道是没洗干净?你错了!选择保湿的柔滑洁面产品,所以常常对自己“下狠手”,洗脸时大力搓揉。

其实,大力搓揉未必就洗得干净,滋润成分是关键!很多人认为只有用力搓洗才能将毛孔中的污垢清洁出来,其实是不对的。利用洁肤产品的弹力、顺滑度,能减少对肌肤的刺激,还能去除污垢。

秋季洁面禁忌

1、不用脸盆做容器

且不说脸盆是否清洁,单说其中的洗脸水,在手脸互动之后,越来越浑,然后以不洁告终。远不如用手捧流水洗脸:先把手搓洗干净,再用手洗脸,一把比一把干净,用不了几把,就全干净了。

2、不用肥皂洁面

面部肌肤有大量的皮脂腺和汗腺,每时每刻都在合成一种天然的“高级美容霜”,在肌肤上形成一层看不见的防护膜。它略呈酸性,有强大的杀菌护肤作用。偏碱性的肥皂不但破坏了它的保护作用,而且会刺激皮脂腺多多“产油”。你越是用肥皂“除油”,皮脂腺产油就越多,然后难以收拾。可见,如果肌肤不是太脏,就不该用肥皂清洗。

3、不要对长痘或暗疮处用力搓

长痘或暗疮的地方是需要从内部滋养清理的,如果执意要在洗脸过程中从外部搓洗,很容易造成感染,洗脸的过程中接触到水和清洁的化学物质,比用手挤更有危害。

4、不要洁面太频繁

正常的情况应该是早一次晚一次。假如你在外面跑了一天,流汗、灰尘令肌肤很不舒服,这样的情况下可以做一次深层洁面。天气炎热的情况下,可以每天增加一次。

5、不要洁面后自然风干

因为自然蒸发会使肌肤发凉,血管收缩反而会造成肌肤干燥脱皮,很容易出现皱纹。所以洗脸后,应该立刻使用爽肤水,再使用具有保湿效果的面霜。

花样青青氨基酸柔肤洁面乳

花样青青氨基酸柔肤洁面乳-点即丽

成分:水、甘油、海藻糖、柠檬酸、氯化钠、植物氨基酸类、羟苯甲酯、羟苯乙酯、乙基己基甘油、丙二醇、香精。

功效:泡沫丰富细腻,清洁的同时保留皮肤锁水,洗后清爽不紧绷,水润亮泽,焕发靓丽光彩。

使用方法:用温水湿润脸部,取适量洁面乳于手心,加水揉搓出丰富泡沫后,以画圈方式按摩清洁肌肤,再用清水洗净即可。

江苏点即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,注册资金1000万元,公司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售后服务等团队;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;24年专注问题性皮肤管理,让每一位顾客靓丽端庄、美满相随;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创新,如今发展成国内有影响力的化妆品企业。公司一直坚持直营模式,直营店上千家遍布国内市场。

关键词:花样青青氨基酸柔肤洁面乳

联系方式

江苏点即丽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江苏点即丽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江苏点即丽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